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雨湖老城区改造加快推进 大河西棚改公司成立

湘潭日报  2015-07-10 09:34

[摘要]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不仅关系到市容市貌,更关系到千百万家庭的安居梦。7月9日上午,湘潭大河西城市棚户区改造基金有限公司在雨湖区湖园路挂牌成立,将为加快湘潭棚户区改造作出新探索。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不仅关系到市容市貌,更关系到千百万家庭的安居梦。7月9日上午,湘潭大河西城市棚户区改造基金有限公司在湘潭市雨湖区湖园路挂牌成立,将为加快湘潭棚户区改造作出新探索。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见证公司成立。

湘潭大河西城市棚户区改造基金有限公司,由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湘潭地产集团经营有限公司及雨湖区政府共同组建,旨在推动雨湖区城区范围内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城中村改造、市政配套设施建设、道路建设、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基金募集与管理等项目的开发,全力支持湘潭市雨湖区实现“三年大变样”行动计划。

湘潭市雨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湘潭的老城区,雨湖区棚户区改造的任务尤为艰巨。为此,雨湖区将棚户区改造列为了全区“三年大变样”行动计划的重要攻坚内容。这次与城发集团、地产集团共同参与组建大河西城市棚户区改造基金有限公司,是我市在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进行的一次创新探索。他们也将抓住这个机遇,努力实现老城区面貌提质,建设更美更安居的雨湖。

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后,公司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规范运作,在建设中不断发展自己。同时,将充分利用公司平台优势,按照基金运作模式,充分调动社会资本参与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形成合力,推动雨湖区实施“三年大变样”,提升湘潭城市品质。

当天,胡伟林一行来到公司进行了视察调研并见证公司揭牌成立。胡伟林鼓励公司相关负责人加快进度,加快推动湘潭市雨湖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为全面推进湘潭市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湘潭达意新城交付半年 一业主新房出现裂缝

长株潭城铁湘潭特大桥成功跨越沪昆铁路

2015湘潭市新全幼儿园收费明细

湘潭宝塔公园8栋违建别墅依法开拆 本周全部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