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华金水湾:“寻找神笔马良”少儿书法绘画赛颁奖圆满落幕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7-21 23:28

[摘要] 由九华·金水湾联合雨湖区美术协会主办的“寻找神笔马良”少儿书法绘画大赛,于月21日上午(周六)落下帷幕。

九华·金水湾联合雨湖区美术协会主办的“寻找神笔马良”少儿书法绘画大赛,于月21日上午(周六)落下帷幕。

热闹的现场

由曾任湘潭齐白石纪念馆常务副馆长的黄苏民老师,中国钢笔画联盟常务理事、湖南省美协会员、雨湖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的沈波老师,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湘潭市美协会员、雨湖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的李云华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和监委。

评委大合照

评审团的专家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初评、复评、复查、终评、以及综合网络投票的评奖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

黄苏民老师

沈波老师

李云华老师

小朋友作品涵盖了素描、水粉、水彩、国画、书法,每个孩子的作品都趣味十足,或风景、或人物、或故事、或情绪,小小的世界里展现的是大大的风采,独具魅力的个性表达。

绘画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俗话说,文无武无第二,但比赛终究是有个先后。现场专业的评委老师仔细评选、打分,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反复斟酌,仔细权衡,并给予宝贵建议:大到作品的整体布局,小到每个字的每一处间架结构与运笔细节,都结合书法绘画的专业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度分析,力求为本次大赛选拔出最的书画人才。

沈波老师点评中

评委们一致肯定了此次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专家们对小选手的才情给与了高度评价。

黄苏民老师点评中

获奖的小朋友依次上台领奖,活动按照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奖项揭晓次序展开,主办方为此精心准备了迪士尼文具套装、品牌充电宝、品牌厨具八件套等精美礼品。

获奖的小朋友

小朋友们不仅收获了礼品,更收到了雨湖区美术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发表获奖感言,展示自己独具匠心的绘画作品,向父母表达心中的爱。

荣誉证书

为孩子自豪的家长们

现场还举行了趣味抽奖大赛,奖品为一袋大米,不少小朋友们运气爆棚,奖品轻松到手,现场趣味多多,欢乐无限。

抽奖的小朋友

等待领取奖品

大赛在一片欢笑声中拉下了帷幕,赛后,评委老师们强调,书法绘画需要静心、耐心以及恒心,不要一蹴而就;不能对作品存在侥幸心理,弘扬传统文化之路任重而道远;并指出了选手们们可以通过书法绘画培养自身高雅情操。

九华金水湾九华金水湾4200元/平方米3.93开源西路9号(软件学院附近)400-176-0760 转 685905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85905

九华金水湾3.93分

开源西路9号(软件学院附近)
4008132766 转 685905
在售住宅九华经济开发区低密居所
四天五晚旅游卡立即报名>
42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开源西路9号(软件学院附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