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瑶天下项目简介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7-18 17:55

[摘要] 富瑶天下:位于国家级九华经济开发区,同时也是长株潭城市群 “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先行区。

富瑶天下:位于九华经济开发区,同时也是长株潭城市群 “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先行区。

东:靠1000亩九华湖公园,2000米湘江沿江风光带,其中九华大道、滨江路直到长沙平塘大道和潇湘路。

西:接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承接高校文脉区。

南:临65米宽的学府路,距湘潭老城中心---基建营、新城核心---河东新区、市委市政府仅15;如:湘潭大学城、老城中心基建营、新城核心市政府所在河东新区、火车站。

北:紧邻宝马路,九华管委会大楼前行350米左右,靠长株潭城市群高速公路大外环,至省会长沙仅20。

富瑶天下是湘潭目前规模的低密度高尚住宅区的房地产项目之一。从开发建设到现在经过10年的建设,已经是湘潭市为成熟的别墅小区,受到了本市各行各界的高端人士认可与青睐。而入住项目的的业主均是 “四有名流”、社会精英等湘潭人物,包括国企中高层、银行高管、上市公司老总、房地产开发商、私企业主、高校教师、医生等,成为了本地上流圈层人员的聚集地之一。

总体规划:项目采用西班牙的建筑风格,选取质朴温暖的色调,使建筑外立面色彩明快。通过礼宾大道、凤凰大道、芙蓉路、桂花路几大主干道路来划分两个大别墅组团。其中“独立别墅组团”位于项目的中心位置,依附花溪及日月潭,分为浅水湾、香岛、金玉台、深水湾和彩虹湾五大“独立别墅组团”。东西两侧为芙蓉一区、二区及三区,礼宾一区、二区及三区的 “联排别墅组团”,外围分布有多层洋房、裕信、裕德、裕富、裕景等“高层组团” ,并有5000㎡豪华会所、特色酒店、国际幼儿园以及商业配套

富瑶天下·北华郡

北华郡是富瑶天下继别墅之后推出的新一期产品——超舒适低密墅区高层。北华郡占地面积约总1.2万㎡,总建筑面积约6.1万㎡,建筑层数为33层,总规划户数为397户。百嘉信富瑶天下百嘉信富瑶天下待定3.31开源路以南、九华大道以西0731-58669888是湘潭罕有的低密度豪宅小区。未开发用地以“郡”为系列,分为东、南、西、北、中五郡组团,【北华郡】组团始发。

百嘉信富瑶天下 3.31分

开源路以南、九华大道以西
0731-58669888
售完别墅九华经济开发区品牌地产
待定

富瑶天下·北华郡地处湘潭九华区域,其中磁悬浮湘潭段九华站点的“学府站、开源站”便位于项目东南侧以及东北侧。
居住于北华郡,随着同城化速度推进,可以真正享受长潭双城完善的交通配套设施,体会到出行的便捷。不仅如此,在改善生活环境、提高居住质量上,富瑶天下北华郡独 具匠心,为广大业主带来舒适生活、环境优美、功能完备的居住场所,塑造一座城市的生活范本。
富瑶天下800位高端业主的共同选择!湘潭中高端力量汇聚此地,拢聚湘潭行业统领、商界精英、政界人士。与莲城风云人物为邻,交湘潭名仕为友,共领湘潭未来。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选择一个房子并不仅仅是选硬件,而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买什么样的房子就是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做邻居。选择富瑶天下,跟成功人士做邻居!

【五方】体验馆,让大众看到【百嘉信·富瑶天下】的另一面——“生活服务商”,【五方】体验馆服务的是富瑶天下的业主更是所有生活的热爱者。五方生活体验馆内设有书吧,业主们均可免费借阅!闲来无事,在书吧借一本书,点一杯咖啡,享受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

富瑶天下·北华郡外立面是塔楼墙面:米白色面砖、浅灰色面砖;裙楼及塔楼基座:葡萄牙米黄石材 

如今,磁悬浮的规划为湘潭九华的未来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必将带来无可限量的发展机遇,富瑶天下·北华郡诚邀大众,一同搭乘时代列车,共进繁华未来。

百嘉信·富瑶天下

电话: 400-890-0000 转 809578

地址:  九华经济开发区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区开源东路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