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湘潭竹埠大道二期项目稳步推进 七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7-13 10:27

[摘要] 7月11日上午10时许,气温已高达到35℃,在竹埠大道二期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

7月11日上午10时许,气温已高达到35℃,在竹埠大道二期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目前,竹埠大道二期稳步推进,预计主体工程7月底完成。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竹埠大道二期项目工地上,项目已初见雏形,一条宽敞、平整的道路即将呈现在市民面前。此时,工人们正挥汗如雨地奋战在一线,“今年春节以后我们主要负责路面施工,路基的施工在去年已经完成。”竹埠大道二期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透水砖、锁边石的铺砌及绿化施工。绿化施工方项目专门聘请了湖南农业大学的绿化技师,为的是保障植物成活率。

竹埠大道二期项目是湘潭市岳塘经开区内的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道,该道路的建设对改善道路交通及周边环境,开发和建设园区有重要意义。道路南起北二环,北至沃土路,道路全长819.268m,路幅宽度为35m,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当前正值高温炎热天气,为保障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健康,公司向作业人员宣传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防护的有关知识,并发放了草帽、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还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采取“早、晚工作、中午适当休息”的工作方式,尽量避免工人在中午高温时段施工。

目前,城区道路工程已进入绿化种植和路缘石铺设阶段,预计8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曦梓 通讯员 张弘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