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7月6日至7日在湘潭举行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7-04 10:59

[摘要] 7月6日-7日,由湖南省人民 指导,湖南省商务厅、湘潭市人民 主办,湘潭市商务局、京东集团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将在湘潭盘龙山庄大酒店盛大开幕。

7月6日-7日,由湖南省人民 指导,湖南省商务厅、湘潭市人民 主办,湘潭市商务局、京东集团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将在湘潭盘龙山庄大酒店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大会以“赋能新产业 发展新经济”为主题,将邀请相关 部门领导、国内外 电商企业高管及 学者等,围绕零售革命创新、传统行业转型、农村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内容,交流电商发展经验,探寻行业发展趋势,促进湖南电子商务快速蓬勃发展。

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再度落地湘潭市,将进一步助推湘潭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正深度融合,成为优化资源配置的一个重要途径,对生产、流通、消费乃至人们的生活带来深刻影响。本次大会湘潭市作为东道主,将做《京东湘潭电子商务产业园推介》,同时发布“湘潭十大品牌”计划,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推动一系列“互联网+”应用示范项目落地,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将湘潭打造成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新经济集聚地。

在大会的农村电商论坛上,将发布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的全新版本。据悉,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是由省商务厅联合省扶贫办、省农委、省食药监局共同指导开发的基于微信平台多公众号数据共享的社交电商平台。该平台利用社交媒体的推广 ,与国家电商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力求 帮助农户开店,上传、推广、销售自产自销的农特产品、特色手工艺品、自产生活用品等,解决全省贫困乡村农特产品上行问题。该平台具有模式创新、用户使用门槛低、容易推广等特点,开发使用该平台是目前在贫困乡村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助推农产品上行,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有效途径之一。

除此之外,在本次大会上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将联合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发布《湖南出口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报告》等,展现“电商湘军”蓬勃发展的风采,携手共筑湖南电子商务诚信、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环境。还在一楼大厅设立了电子商务展区,展示京东集团以及湖南电子商务企业的相关成果;设立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助力电商精准扶贫。

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是湖南省电子商务领域规模 的行业盛会,被列为湖南省重大经贸活动之一,历届参会规模超过3000人,在范围内都具有较大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