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乡不动产登记改革经验在全国推广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6-19 14:46

[摘要] 6月12日,全国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浙江衢州召开。

6月12日,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浙江衢州召开。会上,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3个窗口单位之一进行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它也是一个县级市发言代表。

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牵住改革“牛鼻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理顺体制、优化流程、完善政策、规范管理和创新服务等方面践行群众满意标准,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质量和服务水平,成功实现办事流程“零”梗阻、服务群众“零”距离、确保工作“零”差错、违纪违规“零”容忍。

截至目前,该中心共提供上门受理服务23次,提供绿色通道加急服务496次,非工作时间预约服务33次,上门集体面签服务24次,多次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没有出现一起群众投诉现象,受到国家、省、市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中心先后荣获“湘乡市政务服务先进单位”“湘潭市文明窗口单位”“湖南省青年文明号”“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推荐为“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洪静雯 通讯员 陈芳)

标签: 湘潭 湘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