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的国宾府:商铺 指南奉上,原来商机也有定律可寻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6-14 17:24

[摘要] 社区商铺 并不难,只要你遵循社区商铺 的“三大守恒定律”,便可轻松实现财富梦想!

近几年来社区商铺作为房产界的 股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青睐,但许多人都认为社区商铺 远比其他 复杂的多。但事实上恰恰相反,社区商铺 并不难,只要你遵循社区商铺 的“三大守恒定律”,便可轻松实现财富梦想!

地段守恒定律

地段商铺的重要先决条件之一,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主要条件。 的地段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具备完善的周边配套及政策利好,为未来发展提供保障,更带来巨大财富价值。

交通守恒定律

交通 铺,百年摇钱树,交通开到哪,人流就跟到哪儿,意味着财富就涌到哪儿。便捷交通路网,带来巨大的客流量,自然成为 者必争之地。

 人气守恒定律

对于社区商铺来说,丰富的人流量则是盈利的保障。庞大的消费力促进商业的发展,多种业态的汇聚,会带来自身社区客流量,生成 消费客群,筑就人气旺铺。

城市央区商脉之上,美的·国宾府打造近1.7万方 定制商业街区,格局尽显,堪称商铺 智选。

价值地段,打开财富格局

美的·国宾府雄踞岳塘 地段,占据不可再生的一江三园环境,以国际领先的城市规划理念为指导,打造生态金融平衡的城市示范区,区域消费 持续飙涨,未来将带来无限财富价值。

成熟交通,聚拢一城商机

美的·国宾府占据完善的交通路网,湘潭 轴线双拥路、福星路,构成城市大动脉,贯穿湘潭城区,市政交通路线丰富,通达全城。商业正西边就是公交站,来往客流近50万,聚揽一城商机。

商业人气,斩获吸金旺铺

美的·国宾府打造湘潭 豪宅社区商业街,具备时尚多元的商业配套,集邻里 、名品超市、旗舰商业等奢配于一体,且拥有湘潭强大消费群体,社区及周边高净值人群的日常生活及上班消费都将在这里满足,未来会带来万千消费商机。

传世华铺,值得一生臻藏

美的·国宾府商铺承袭美的府系精工品质,重金打造新亚洲风格外立面,塑造新时代商业体验环境,筑建区域内全配套商业,潮流设计风格,匹配豪宅气质,重新定义商业标杆,让奢华于此传承。

美的·国宾府

建面约110-200㎡

临街旺铺,专为财富而生

兼具人气财富、便利交通、区域

而又具有品牌实力的商铺

打造湘潭全新财富聚集地

盛启一座城市的繁华未来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016

湘潭市岳塘区双拥北路218号(天虹百货 )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8年6月制作。

标签:美的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