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湘潭·东方明珠的家园守护者,会用心守护这里的每一位家人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6-11 10:36

[摘要] 东建物业:湘潭·东方明珠的家园守护者

一年
四季
365
8760
525600
31536000

在一个社区里

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每时每刻地用心守护这里的每一位家人

如果说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智慧和良心,那物业服务就是一个社区的智慧和良心。好的物业管理,是业主舒适居家的重要条件。湘潭·东方明物业管理东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纲,公司秉承“精致、善意、陪伴”的服务精神,把园区当家园,把业主当家人。多年来,深受广泛业主的爱戴和好评。

温暖感,源于悉心解答

东建物业管家带给业主的陪伴温暖而踏实。他们会耐心解答业主的每一个疑惑,合理解决业主的每一个需求,以更专业的素养接受业主对其物业专有部分进行维修养护的委托……他们将客户服务精细到每一个细节。

体贴感,源于无微不至

湘潭·东方明,公共设施维护、保养得当,小区绿化总有专人养护管理,房屋标识、道路指引等永远清晰明了,社区秩序、车辆停放井井有条……那是东建物业管家把社区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当成了“大事”用心对待。

舒适感,源于一尘不染

东建物业的保洁工作从来无从挑剔。他们总能及时清理垃圾、打扫地面、擦拭公共设施……以家的标准,保证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

安心感,源于一丝不苟

东建物业房屋小修、急修及时率达到98%以上,合格率保持100%,险情排除及时率达100%,消防设施可以随时启用,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无阻,东建的物业人将设备不可一日不保作为日常工作的指标。

安全感,源于时刻坚守

湘潭·东方明,配备365天、24时刻坚守的专业负责的安防体系,一踏进社区便感觉回到了安心的家,东建物业的安保人员们用坚守和担当,守护社区的安全。

家人的笑脸是宝贵的财富

不管未来多久

东建物业都会用心的守护每一位家人

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湘潭·东方明成为一个充满温度的社区

在这里

让生活更精致

湘潭·东方明

电话: 400-890-0000 转 861317

地址:  岳塘湘潭市岳塘区政府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