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岳塘区、高新区、易俗河镇今年秋季招生方案已出台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5-30 17:56

[摘要] 近日岳塘区、高新区、易俗河镇也公布了2018年秋季招生方案,快看看你家孩子该上哪所学校。

近日

岳塘区、高新区、易俗河镇

也公布了2018年秋季招生方案

快看看你家孩子该上哪所学校

岳塘区

高新区

易俗河镇

学校招生服务区范围

小学部分

百花小学:玉兰路以东——云龙路以北——金桂路以西——湘江河以南地区。

烟塘中心小学:玉兰路以西——大鹏西路以北——涓水河以东——湘江河以南地区(含烟塘村、京竹村等部分地区)。

赵家洲中心小学:金桂路以东——云龙路以北——湘江河以南——海棠路以西地区。

天易金霞小学:海棠路以东——向东渠以西——天易路以北——湘江河以南。

湘潭子敬学校:玉兰路以西——大鹏西路以南——南塘南路以北,另加逸城小区

山塘中心小学:海棠路以西——云龙路及南塘南路以南 、吴家巷社区、山塘村、原青光村、原青狮村部分地区和原上马村部分地区。

樟杨小学:樟树村、银塘村、杉荫村、赋江村。

赤湖小学:赤湖村、八角村、金霞村部分地区。

天易水竹学校(小学部):向东渠以西——天易路以南——海棠路以东、水竹村、原上马村部分地区。

林中心小学:梅林管区。

麦子石中心小学:麦子石管区除石壁以外的村。

石壁小学:石壁村。

白云中学(小学部):白云管区。

芝华小学:郭家桥村、凫杨村。

郭家桥小学:新塘村、新虎村。

高岭小学:高岭村、踏龙村。

初中部分

天易水竹学校:一管区海棠路以东,二管区(不寄宿)。

易俗河镇三中:一管区海棠路以西,三管区(可安排寄宿生130人)。

林中学:梅林管区。

麦子石中学:麦子石管区。

郭家桥中学:郭家桥管区。
 
白云中学:白云管区。

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七年级招生计划

(规定:小学每班不超过45人,初中每班不超过5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