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好消息!湘潭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及湘潭市建材行业产业联盟成立啦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5-21 11:09

[摘要] 产业链成立之后,将开发推广节能绿色建材,促进建材产业向绿色产业转变!

5月18日,湘潭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及湘潭市建材行业产业联盟在市住建局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局领导 深、唐向前,局相关科室和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湘潭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

产业链成立之后,将开发推广节能绿色建材,促进建材产业向绿色产业转变,预计到2020年末,基本实现预拌砂浆、装配式部品件等主要建材年营销量翻一翻,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60%以上,打造一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基本建立装配式技术研发和部品件生产、物流配送、设计施工等配套的产业链。

湘潭市住建局下发了《湘潭市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管理细则》,全面规范招投标、设计、生产运输、施工、销售、验收及备案各个环节。

湘潭市建材行业产业联盟

联盟是由湘潭地区从事建筑材料(含墙体材料)生产、制造、销售并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事业单位法人及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战略联盟。

建立联盟能够规范行业自我管理,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引导联盟成员单位依法经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维护行业合法权益。

会上,湘潭远大住宅工业公司负责人陈添荣当选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理事会会长,湖南省第三工程公司负责人秦跃丰当选市建材行业产业联盟盟长,杨广予以授牌。

杨广表示,产业链和产业联盟的企业能够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促进湘潭市建筑行业全面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