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湘潭市住建局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4-24 09:23

[摘要] 4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

4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主持会议,局党委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就认真抓好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陈荣强调:

一、要严实组织。成立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的专项治理小组,搭建工作班子,制定工作方案,高度重视,严格对待,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二、要严明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遵规守纪, 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规范一言一行。

三、要严厉自查。各科室、各单位要迅速学习、传达、落实相关精神,对标对表,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四、要严格整改。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纠正处理,一周之内整改到位。

五、要严肃问责。全局系统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隐瞒不报、含侥幸心理且拒不整改的一律从严问责和处理,并公开通报曝光。

标签:湘潭住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