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湘潭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 建设“八个交通”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4-02 14:13

[摘要] 湘潭市全面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明确以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为总揽,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重点,不断推进综合、民生、治本、高效、平安、智慧、绿色、满意交通建设。

3月30日,湘潭市全面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明确以创建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为总揽,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重点,不断推进综合、民生、治本、高效、平安、智慧、绿色、满意交通建设。

去年,湘潭市交通运输工作在省交通运输发展目标考核中荣获一等奖的名,创历史成绩。其中,交通投资再创新高,市考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目标56亿元,全年完成72.95亿元,为年目标的130.3%,同比增长7.18%,增幅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今年湘潭市交通局将首次深入推动“路长制”,通过养护体制改革攻坚,建立与现代经济体系相适应的公路管理养护体系。另外,为打造“平安交通”,市交通局今年将根据《湖南省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十三五”升级达标改造规划》的要求,把10处道口达标改造纳入规划,分步骤按期按质完成道口升级达标改造和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安全保障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