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江南城春雷行动,9折钜惠掀湘潭购房狂潮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3-06 15:58

[摘要] 春雨润物细无声,春雷行动热全城。在这春意萌动的3月,东旭鸿基·江南城打响开年 战,为湘潭市民带来新春的大礼。

春雨润物细无声,春雷行动热全城。在这春意萌动的3月,东旭鸿基·江南城打响开年 战,为湘潭市民带来新春的大礼。

苏州园林是 的建筑瑰宝,模仿江南风格的建筑很多,做得好的却并不多。东旭鸿基·江南城,由东旭鸿基匠心筑造,经年累月的潜心雕琢,深入洞悉苏式造园的精髓。在江南城,除了7000㎡原山,12000㎡月湖,江南24景等主题景观外,在60000㎡的苏式园林里,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融有江南生活的气息。正是因为东旭鸿基的匠心注入,江南城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苏派的风韵雅致。

房价或 ,买房需趁早。此次东旭鸿基·江南城推出以员工内购的超大力度优惠为主的“春雷行动”。高层别墅一口价特惠,对于所剩席位不多的江南城,此次折扣回馈,的确给购房者的超大惊喜。此次春雷行动购房3月底结束,珍稀房源不等人,赶紧行动吧!

83-130m2墅区湖景高层现房

限时优惠,一次性9折

清盘在即

诚邀全城品鉴!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2639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高新路与楚天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