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易经开区全面开启项目建设年 25个开工、竣工项目总投资达30.78亿元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1-29 16:54

[摘要] 狠抓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日前,湘潭天易经开区25个产业项目及其基础配套项目开工、竣工,总投资达30.78亿元,全面开启了2018项目建设年。

狠抓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日前,湘潭天易经开区25个产业项目及其基础配套项目开工、竣工,总投资达30.78亿元,全面开启了2018项目建设年。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天易经开区的集中开工、竣工,没有形式,不讲排场,有的只是对项目建设的高位协调和强势推进。

连日来,天易经开区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定期不定期,在滨江风光带、天马西路、众创空间、五洲通药业生产基地、力威液压、国雅彩印等本轮开工、竣工中的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度。

“我们的建设进度非常明显,预计2018年4月份能正式投产,希望管委会对项目多给予关注和支持。”国雅彩印的负责人现场表示,作为2017年6月份才开工的项目,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得益于天易经开区各级各部门的大力协调。他希望园区的支持能一直延续下去,他们对于在园区做大做强充满信心。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104亩,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4.88万余平方米,计划建设厂房、附属用房、研发办公楼、宿舍等,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环保设施等公用辅助工程。建成后,形成年产软包装袋1.2万吨的生产能力。项目目前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作为创新、服务型企业,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园区在宣传方面给予支持。”在众创空间项目,考察人员现场了解了项目的运营模式,以及企业的内部设置,并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天易经开区支持项目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湖南·湘潭天易众创空间由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湘潭知易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天易众创空间设置有创业工作区、创客咖啡区、创客培训区、创意展示区、商务洽谈区、公共服务区、项目路演区等七大功能区,为创业者提供政务代理、人才、商务、投融资、知识产权、市场推广、云计算大数据等服务,培育孵化一批能适应市场经济、低成本、高效益且有一定规模的创新型企业,“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项目于2017年11月签约并筹建,12月底完成空间建设,2018年1月全面投入使用。

在现场,考察人员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记录,能当场解决的就立即给予回复,需要相关部门落实的就进行现场交办。

天易经开区负责人表示,重点项目是推动园区经济发展的关键,是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之所以组织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考察调度集中开工、竣工项目,就是要把经开区领导和部门联项目的“五个一”工作机制落到实处,把项目建设作为园区的生命线来呵护、保障。他们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高效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扎扎实实地推,实实在在地干,确保开工项目早日竣工,竣工项目早日投产。

据悉,本轮开工、竣工的25个产业项目及其基础配套项目涵盖食品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对于延伸园区产业链条、壮大主导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总量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完善园区功能、提升承载能力、做优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本轮项目的开工、竣工将为天易经开区快速发展带来新活力、新动力,推动天易经开区在进军千亿园区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插图

万达团购PC端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万达团购wap端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万达团购微信报名:【添加微信17701375987(注明“万达团购”)为好友】

标签:湘潭天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