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易经开区:滨江风光带建设稳步推进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1-11 17:44

[摘要] 湘潭县滨江风光带的建设进度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近日,我们从滨江风光带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滨江风光带金桂路至涓水一桥主干道正在紧张施工,预计春节前主干道通车。

湘潭县滨江风光带的建设进度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近日,我们从滨江风光带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滨江风光带金桂路至涓水一桥主干道正在紧张施工,预计春节前主干道通车。

在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抓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现场代表介绍,目前滨江风光带已完成凤凰东路至玉兰北路5.58公里道路建设和凤凰东路至金桂北路景观绿化建设,正在建设施工的是玉兰路至涓水一桥1.9公里的道路施工,以及金桂北路至银杏北路景观绿化施工。

据了解,滨江风光带湘潭县城区段,东起湘潭县与株洲市交界处,西至凤凰西路涓水桥,全长9.285公里,是长株潭城市群湘江风光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建成后对加强湘江流域环境治理,提升湘潭县新型城市化及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湘潭 天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