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潭今日降温!降幅8度左右 最低气温达0℃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12-13 17:50

[摘要] 从上周末开始,我市持续晴好天气,虽然气温不高,但有冬日暖阳相伴,让人好不惬意。不过,想晒被子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13日我市将迎来一轮降温、降雨过程,气温降幅达8度左右。

从上周末开始,我市持续晴好天气,虽然气温不高,但有冬日暖阳相伴,让人好不惬意。不过,想晒被子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13日我市将迎来一轮降温、降雨过程,气温降幅达8度左右。

11-12两天,我市气温维持在16℃左右,气象部门预计,本轮冷空气将于12日晚上到达湘潭,13日我市气温将直接降至7℃。

不过,冷空气也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随着这股冷空气的来临,我市重污染天气有望得到缓解。

同时,气温骤降,也是心脑血管疾病复发的高峰期,老年人在这段时间应注意合理安排饮食,遵循“三低”原则,即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

此外,不少老人有早起晨练的习惯,其实冬天的早晨是一天中气温的时候,老人从室内到室外,温差过大会让心血管收缩,容易引起疾病发作,因此,对于心血管病人来说,冬季保暖尤为重要。

标签:天气湘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