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昭山示范区:北大未名50亿元投资布局湖南健康产业园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12-11 19:02

[摘要] 近日,从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昭山)再传来捷报,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该区投资50亿元建设“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该项目的落户将为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昭山)产业布局带来全方位的的补充和提升。

近日,从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昭山)再传来捷报,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该区投资50亿元建设“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该项目的落户将为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昭山)产业布局带来全方位的的补充和提升。

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大未名)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和生物产业的发展,重点投资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生物制造和生物智能七大领域,并已初步建立世界“生物经济孵化器”、创立生物经济理论、创造生物经济模式,未名集团已成为世界生物经济的策源地。

湖南北大未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联合签署的《省校合作协议》,由北京大学三大产业之一的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投资创建。湖南北大未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发展总体布局,结合湖南“两型社会”建设与资源优势,聚焦在生物能源、健康服务、生物农业三大领域发展。

项目选址于湘潭昭山示范区,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建设,在2021年底前完成投资建设。北大未名充分发挥其在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生物制造和生物智能七大领域的人才、技术、管理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建设特色专科为主的国际化医院、特殊妇女儿童护理区域、月子中心、活力养老社区、家居养老社区、特殊儿童学校、特殊医疗技术中心、生命健康国家医学实验室、工程中心、干细胞再生研究中心、精准医学实验室、特殊医疗用品、药品配送中心、民族医药特色展示中心、后勤配套、妇女儿童医疗技术交流服务中心、企业总部、开放性市政公园等。

昭山示范区负责人表示,项目的落户,将为湖南健康产业园建设综合性科学基础研究中心、打造国际民族医药技术论坛提供重要支撑、建成一带一路中部南亚医用技术论坛,实现民族医学与现代医学(综合医院)尖端医疗技术的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的社会影响力,以实现引领和带动区域发展。

标签:湘潭北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