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湘钢大板房片区棚改项目征拆工作顺利推进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12-05 17:49

[摘要] 湘钢大板房片区棚改项目是省政府及湘潭市2017年精美湘潭行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日前,我们从岳塘区了解到,该项目已于10月份完成了全部450户征收户签约,现已拆除7栋270户,进展顺利。

湘钢大板房片区棚改项目是省政府及湘潭市2017年精美湘潭行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日前,我们从岳塘区了解到,该项目已于10月份完成了全部450户征收户签约,现已拆除7栋270户,进展顺利。

据了解,位于岳塘区岳塘街道的湘钢大板房片区棚改项目共涉及房屋12栋,居民450户。这些大板房始建于1979年,设计使用年限为25年。目前,房屋已超过使用期限10余年,漏水、钢筋外漏、墙壁开裂等问题层出不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彻底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岳塘区政府和岳塘街道积极协调,推动大板房棚改项目纳入了省政府及湘潭市2017年精美湘潭行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并于今年6月1日启动签约工作。

征拆过程中,岳塘街道通过采取和谐征拆、温情征拆的方式,征拆工作得到了住户的一致拥护。同时,岳塘区各级各部门负责人牵头协调处理项目各类问题,为该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项目自今年实施以来进展迅速,10月份完成了全部450户征收户签约,11月份全面进入腾房拆除。岳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工作安排,原本打算于11月底全部完成拆除的剩余5栋房屋,因考虑到周边民房安全等问题,目前调至与二期项目共同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