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湘潭东方明珠二期(C区)开工仪式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11-03 16:26

[摘要] 11月3日上午,湖南东方建设开发的湘潭·东方明珠项目二期C区地块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湘潭市相关领导、湖南东方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市多家媒体代表、业主代表及嘉宾出席了开工盛典。

11月3日上午,湖南东方建设开发的湘潭·东方明珠项目二期C区地块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湘潭市相关领导、湖南东方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市多家媒体代表、业主代表及嘉宾出席了开工盛典。

精彩的舞狮表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隆重拉开了开工仪式的序幕。湖南东方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湘潭东方明珠项目负责人赵一丁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赵总表示,湘潭东方明珠一期(D区)已圆满售罄,他代表东方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对湘潭市政府、岳塘区政府等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也对广大客户、业主朋友对湘潭.东方明珠的青睐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赵总郑重宣布,二期C区产品的开发将会在一期产品优良的品质上精益求精,再度超越,东方建设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湘潭市民建设精品住宅典范小区

据悉,湘潭·东方明珠项目一期自今年5月份入市以来,以其精良的品质和超值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让人惊叹的是,一期推出的600套房源,在短短5个月时间里,所有房源几近售空,目前所剩房源仅余几套,整体去化率高达99%。平均单月去化量破百套,开创了板塘铺板块楼盘的销售奇迹。

湖南东方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开发企业,一直坚定践行着‘创精品工程、做百年老店、树东建品牌’的承诺。”东方建设董事副总经理王小飞先生对记者介绍。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工仪式活动结束,标志着湘潭·东方明珠项目二期(C区)工程正式开工,湘潭·东方明珠项目将再次起航,再创辉煌!

目前,湘潭·东方明珠一期已完美收官,二期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在这里

发现生活的美好

项目地址:岳塘区政府斜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09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