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冠军登场,势不可挡丨湘潭奥园冠军城营销 盛大开放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09-24 09:30

[摘要] 9月23日上午,位于湘潭经开区九华大道58号的湘潭奥园冠军城城营销 荣耀绽放!这是由奥园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现场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到访,共同见证了湘潭奥园冠军城的璀璨时刻!

9月23日上午,位于湘潭经开区九华大道58号的湘潭奥园城城营销 荣耀绽放!这是由奥园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现场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到访,共同见证了湘潭奥园城的璀璨时刻!

礼成之后,大家已迫不及待地涌入营销 ,体验湘潭奥园城的超凡魅力。沙盘区、洽谈区等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

现场布置有幸运投篮机、VR切水果体验,给来访嘉宾尽情玩耍。同时也准备精致美味的冷餐,让大家品尝。

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价值不菲的水晶灯、精美舒适的家具……大气贯穿营销大堂的每一细节,高贵而雅致,无不彰显着奥园城的非凡大盘气度。

正所谓“登场,势不可挡!”

湘潭奥园城营销 正式开放!

恭迎品鉴

秉持构筑健康人居、引领城市健康生活风潮的理念

湘潭奥园城 75万方全能运动健康墅区 运动就在家门口

城 运动城 健康城

新品

约135—160㎡轻奢城墅 阔景8房

约115—135㎡高尚雅居 两梯三户纯板式

火爆登记中 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262

售楼部地址:湘潭经开区九华大道5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