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为什么精英阶层和New rich都钟爱大平层?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09-23 15:48

[摘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豪宅样板间即将载誉开放

从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最贵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世界最贵的东京“The House”,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富豪们钟爱的都是地段配套好的城市中心位置的大平层

根据福布斯资料显示,大平层在当今时代越来越收受到高端置业者的追捧。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平层大宅已然成为全球的居住风潮。

随着城央地段越发稀缺

以及“限别墅”的政策管制

大平层以其地段及居住体验的优势

成为大多数高端人群的

宜居豪宅之选和投资保值手段

270度环幕风景,赋予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豪宅的广阔视野。极目远眺,见证湖湘变迁的湘江静静流淌,在沉默中释放着充满震撼的进取力。开阔的视野孕育了开阔的胸襟和睿智的大脑,广阔的见识铸就了不同于世人的鉴赏力!

以上为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大平层豪宅样板间部分区域实景图,更多惊喜还需您实地品鉴!

9月24日(周日)

上午九点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248㎡湘潭

墅级大平层

豪宅样板间载誉开放

更多惊喜,待您品鉴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坐享1江5公园生态环境

磁悬浮经过家门口

好品牌、好品质、好产品

自然热销正当时!

百变户型,超高得房率

湘莲公园旁 115-136㎡灵动户型

C组团新品开启全城预约

真正买到即赚到,别犹豫,赶紧来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84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