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湘潭 青年时尚购物 ,湘潭 ·大融城5月28日盛大开业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05-28 17:18

[摘要] 开业庆典,三天三夜,嗨翻全城!活动、优惠、礼品、大奖,一个都不能少!!!

湘潭房天下5月28日讯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筹备,2017年5月28日,由天元盛世控股集团全资控股、中国地产商业基金综合实力 光大安石地产项目 者运营管理的湘潭 ·大融城购物 宣布盛大开业,从此建设路口商圈又增加一个璀璨的商业旗舰。湘潭 ·大融城以打造年轻、时尚、家庭 消费的购物 为目标,旨在为湘潭年轻消费者带来青春欢乐的生活体验,成为湘潭地区消费者购物娱乐、休闲社交的风尚潮流生活新地标

上午10:10,一支开场舞“缤纷 ”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同时也意味着湘潭 ·大融城五彩缤纷商业生活的到来。此次开业庆典仪式由湖南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刘娜主持。

开业庆典上,光大安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颂明、天元盛世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建元、大融城入驻商户代表CGV影城华南区总经理彭江、湘潭市人民 副市长傅军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此次湘潭 ·大融城的盛大开业给予了深厚的寄望,并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随着雄狮起舞,点狮采青,领导嘉宾齐推杆,礼花绽放,湘潭 ·大融城于11:08分准时开门,一种新潮生活方式就此开启!众多媒体同仁和嘉宾朋友们纷纷到场表示热烈祝贺,亲眼见证了这一盛世。

据悉,湘潭 ·大融城携国内 快销品牌H&M、UR、New Look;亚洲规模 CGV影城;大型电玩 “城市英雄”、儿童乐园奇乐儿、1000方儿童卡丁车俱乐部“卡尔飞车”、温鼎精致火锅、中国 等全业态品牌集体亮相,100余家 中、 时尚品牌、餐饮、娱乐、电影院等休闲设施以豪华阵容入驻,充分展现吃喝玩乐购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的娱乐魅力,并致力于成为湘潭市 商圈中的代表性项目。

为庆祝盛大开业和端午小长假,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湘潭 ·大融城购物 将举办一系列开业庆典特色活动,大部分在湘潭属 呈现,标志着开启莲城全新的高品质休闲生活方式,其中:10000份好礼无门槛免费送;Iphone7、空调等大奖整点抽;全场商品4.9折起;9.9元看电影大片、购UR;城市英雄电玩城、双鱼网咖、巧手丫、阿尔法泡泡体验馆、P&H益智乐源等体验类品牌三天免费玩,以及吴莫愁、张亚飞、郭彪等众多明星大腕云集的潮流音乐狂欢,这些都是 值得湘潭消费者期待的火爆商业盛宴。

湘潭 ——湖湘领袖企业总部聚集地,58—1560㎡A栋5A甲级写字楼 ,VIP1000抵10000限时抢购,写字楼招租,湘潭 大融城少量位置招商同步开启!

团购电话:0731-52672503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99324

房天下探楼之湘潭 俯瞰篇: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房天下探楼之湘潭 外景篇:每一个定格都是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