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沙限购,湘潭热销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04-21 14:52

[摘要] 长沙房价高、政策紧,一批长沙购房者正流入湘潭楼市。

湘潭房天下4月21日讯   一个月前,3月18日,长沙楼市出台相关限购政策,首付从两成变为三成,以长沙目前的房价来看,买房首付要比政策出台前多出十多万,不少失去资格的购房者密集退房,长沙楼市上演“退房潮”。

与长沙相距不远的湘潭则政策正好,一边是长沙限购政策的出台,一边则是湘潭购房补贴政策的升级。在长沙限购政策出台的前一天,3月17日,湘潭发布《关于积极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意见》,相比2016年湘潭房地产去库存政策,新政不仅奖励范围更广,而且奖励力度更大。

长沙限购之下湘潭楼市迎来新机遇

长沙房价高、政策紧,一批长沙购房者正流入湘潭楼市。大学毕业之后留在长沙工作的小刘表示:“去年到今年长沙房价涨了很多,一些好的地段房价都破万了,对于我这刚参加工作的人来说确实有些吃不消,再加上现在首付两成提高到三成,购房压力真是增加不少。北京房价高,大家都跑去燕郊买房,现在长沙房价高,湘潭成了我们的。九华离长沙近,交通也方便,三千多一平米的房价甚至只有长沙三分之一,这几个周末我都在湘潭这边看房子。”

长沙购房限购政策的出台,也在一定程度上让部分投资客将目光锁定在湘潭。投资客李先生谈到:“长株潭一体化进程在不断加快,三市的中心地带很有潜力,位于湘潭的富力等楼盘品质高,周边发展很迅速,个人认为很有投资前景。现在长沙限购了,靠近长沙的九华等区域房地产市场将有很大机遇。”

市场成交不断走高,购房意愿愈加强烈

根据湘潭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4月20日,湘潭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已累计达到1201套,日均成交60套,而2016年4月总成交量仅为1001套,日均成交33套,同比涨幅几乎达到100%。

不仅仅是4月成交量“爆表”,今年整体成交都颇为亮眼,1、2、3、4月份都有着明显的同比涨幅。数据显示,湘潭市2017年一季度商品住宅成交量为4285套,而2016年一季度成交量仅为2485套,同比涨幅达到72.43%。自2016年3月开始,湘潭楼市已连续14个月成交“破千”。

“现在不是买不买房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买的到的问题”购房者张小姐有些无奈的说道,“现在湘潭在进行‘精美湘潭’的建设,这一两年时间一下子有了成千上万的征拆户,他们原来的老房子拆了能不买新房子吗?现在已经不叫买房了,叫抢房!今天在一个楼盘看的房子,明天可能就会被别人买走了。”类似张小姐的购房者还有许多,不少人不是没钱买房,而是心怡的房子早已被一抢而空。

历史告诉我们,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2017年依然有有一众纯新盘入市,截至4月,湘江富力城、万通逸城、银港国际银港国际6800元/平方米3.91天易示范区滨江路与杨柳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2180等项目先后开盘,其中还有一众老盘推新。华宇金苑、恒大书香门第恒大书香门第5400元/平方米4.17江南大道与丹桂路交汇处(湖南科技大学东侧)400-176-0760 转 835677、东方明珠……这些新盘对购房者而言或许还不太熟悉,但相信不久这些楼盘将在湘潭楼市掀起新的风潮。对购房者而言,新盘入市就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买房好时机。湘潭房价已然上涨,但如果持续观望,房价只会越来越高。

繁华新城崛起,岳塘楼市一房难求

如果湘潭成了雄安,房价能涨多少?

标签:限购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