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央一品三期认筹交6000元抵60000元

房天下   2016-09-16 07:01

[摘要] 中央一品三期在售100-122㎡(建筑面积)房源,均价3800元/平。12号栋单数楼层,现认筹交6000元抵60000元,老带薪成功奖励新老客户各2000元现金。

中央一品

推荐理由:城铁旁的楼盘

效果图

动态:中央一品三期在售100-122㎡(建筑面积房源均价3800元/平。12号栋单数楼层,现认筹交6000元抵60000元,老带薪成功奖励新老客户各2000元现金。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实景图

项目简介:中央一品由湖南德客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为82790.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5050平方米,规划有2118户,容积率为3.0,建筑密度16%,绿地率为48%,小区配有8000平方米商业,5万平方米超大地下室,人车分流。项目紧邻长株潭重要交通要道芙蓉大道,地处板塘核心地段,交通便利。中央一品给您带来的是30万平方米大规模社区的优质配套和数千万元重金打造的江南园林,拥有48%超高绿地率,加上数百万元重金打造的样板间,在湘潭尚属。规划采用点板结合的手法,由两条景观主轴及四大景观主题花园组成,每栋建筑都各自享有一块绿地景观。项目由9栋18层,4栋28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建筑立面采用城市豪宅的建筑风格--Art Deco,线条流畅,简洁,中央一品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材,都会让住户享受优质生活。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5、105、102、3、24 、101路公交车在汽修厂站下车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