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潭市白石古莲城小区电梯频"困人"

湘潭传媒网  2015-12-04 00:30

[摘要] 前几天,湘潭市白石古莲城小区M栋2单元的李女士乘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悬停,在被困一个多小时后,李女士终于被救出。同一台电梯,屡屡出现故障,这名负责人表示,小区在建过程中,M栋2单元的两台电梯,购买的是奥的斯电梯的新产品。

前几天,湘潭市白石古莲城小区M栋2单元的李女士乘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悬停,在被困一个多后,李女士终于被救出,而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记录了整个营救过程。

监控录像现示,9点07分,接到李女士被困电梯的求助后,监控室的保安在5后,拿电梯钥匙出现在M栋的大堂。

由于电梯悬停的位置,正对着一堵墙,消防、110、电梯公司维保人员虽然相继赶到现场,营救工作进展并不顺利。

10点30分,被困的李女士终于被救出,从小区居民提供的救援视频来看,李女士因受惊吓,体力有些透支,被消防人员送往家中休息。

记者随后见到了正在休息的李女士,虽然获救已经超过一,然而回忆被困过程,她仍是心有余悸。

记者注意到,白石古莲城M栋2单元设有一台客梯和一台消防梯,困人的就是这台“客梯”,目前已经恢复了运行。

一年故障超20次电梯系“奥的斯”新产品

数据反馈“奥的斯”全面检修消除隐患

业主表示,M栋2单元的电梯,在交房一年时间内屡屡出现故障,对此,白石古莲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在查询工作记录后回应,这台电梯在交房一年时间内,故障次数竟然达到了20次以上,目前已将数据反馈到电梯厂家。

业主反映,M栋2单元的这台电梯经常出现故障,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对一年内的维修记录进行核实后,给出的答复让记者大吃一惊。

同一台电梯,屡屡出现故障,这名负责人表示,小区在建过程中,M栋2单元的两台电梯,购买的是奥的斯电梯的新产品。

这名负责人表示,接到李女士被困电梯的求助电话后,电梯公司的维保人员时间赶到了现场,然而对新产品的不熟悉,影响了救援进度。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交房一年时间,小区正值装修高峰期,野蛮乘梯行为,也增加了电梯故障频率

目前,小区物业公司已经将故障电梯的数据进行统计,并交给奥的斯电梯公司,他们承诺,将对电梯进行全面检修,消除业主出行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