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 区业主患白血病 物业公司募集爱心款

湘潭晚报  2015-09-01 09:36

[摘要] 小女孩刚上幼儿园,还没体会到与小朋友玩耍的乐趣,就遭到病魔的摧残。8月31日,家住岳塘区春满江南小区的4岁女孩小恩慧,还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而小区的热心居民在物管公司的倡议下,已经为她募集到了5万多元的爱心款。

小女孩刚上幼儿园,还没体会到与小朋友玩耍的乐趣,就遭到病魔的摧残。8月31日,家住岳塘区春满江南小区的4岁女孩小恩慧,还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而小区的热心居民在物管公司的倡议下,已经为她募集到了5万多元的爱心款。

幸福生活刚开始女儿却查出白血病

小恩慧的父母来自湘潭县农村,为改善家里的生活,陈大军夫妇来到城区,靠在菜市场卖肉生活。4年前,陈大军和妻子拿着卖肉攒下的钱付了首付款,买下了春满江南小区的一套房子,总算不用再租房子住。

新房子刚装修好的这一年,陈大军的妻子怀上了女儿小恩慧。为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把钱留着照顾女儿使用,一家人很快就搬进了新房子。小恩慧在新房里长大,活泼可爱的她,让房子里充满了快乐。

今年7月份,已经4岁的小恩慧上幼儿园了,有一天父母发现女儿身上出现好多小红点,初以为是蚊子咬的,但怎么也消不下去。之后,担心女儿健康的陈大军和妻子,带着小恩慧到省儿童医院检查,被告知孩子患上了白血病。

巨额治疗费用难承受 物管公司帮助募捐爱心款

懵懂的小恩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感受到了父母的忧愁。“需要骨髓移植,手术费加上后续治疗,要100多万元。”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对从农村走出来的夫妇难以承担,幸福的家庭变得不堪一击。

小恩慧患白血病的事在小区里传开了,许多居民都为小女孩惋惜。前几天,一位业主到小区物管 交物管费,随口提到小恩惠的事,湘潭永益物业公司的周经理却放在了心上。物管公司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长沙为小恩慧送去了慰问金。

“物管公司作为企业,也要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周经理说,爱心募捐的提议得到了公司上下的支持,于是他们利用双休日在小区停车坪进行募捐,两天共为小恩惠筹集了50622.6元。

为小恩慧募集爱心款的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周经理告诉湘潭晚报记者,他们会在小区各单元门口张贴感谢信,向小区居民对小恩慧的帮助表示谢意,同时附上爱心捐款银行账号,希望有更多爱心汇集到小恩慧身边。

租房提取公积金政策放宽后 湘潭办理人数同比呈倍数增长

湖南将建五条城镇发展轴 支持湘潭"智造谷"建设

湘潭雨湖区医卫综合大楼预计9月底正式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