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雨花区已拆违42万㎡ 两年内实现违章建筑清零

长沙晚报  2015-04-06 00:30

[摘要] 截至3月27日,已拆除违法建筑42万平方米,涉及东山、黎托两大分片区的沪昆配套、文化产业园、花侯小学等6个项目。

今年雨花区启动了“两年拆违大行动”。近日,该区通报“两年拆违大行动”进展,截至3月27日,已拆除违法建筑42万平方米,涉及东山、黎托两大分片区的沪昆配套、文化产业园、花侯小学等6个项目。

近日,在雨花区“两年拆违大行动”现场,记者看到,高铁新城片区内重要的征拆项目沪昆铁路客运专线范围内的拆违行动进展顺利。据介绍,该项目涉及东山街道范围内东至红旗路,南到支路二,西至磁悬浮项目,北至劳动路,征地面积185亩,其中合法建筑44栋,已签协议36栋,拆除22栋。违法面积3.7万平方米,已拆除1.2万平方米,昨日一天拆除了1.1万平方米,4月初将全部清零。

黎托分片区,文化产业园项目征拆也在强力推进。该项目位于黎托街道粟塘社区筹委会范围,东临老花侯路、西临京港澳高速、北临机场高速、南临劳动西路,共约759亩,违法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从年初至今,黎托街道已拆除违法仓储建筑17万平方米,余下违法仓储已基本腾空待拆。

雨花区内有违法建筑710万平方米,其中违法仓储516万平方米,确保年内拆违300万平方米,两年全部清零。对拆出来的有项目地块,该区将督促项目方加速腾地建设,力争“拆出一片、清理一片、建设一片”;实现绿化建设提质,对拆出来的规划绿地,一经腾地就上马建绿覆绿,提质美化;对仓储建设提质。综合选取地块,按正常规划报建程序建设标准化仓储,将产生的效益反哺被拆违农民。

湘潭岳塘区29处违章建筑被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