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4年 后一波看房团落幕 岁末引爆看房潮

房天下  2014-12-22 15:16

[摘要] 12月21日是个难得的晴天,也是房天下2014年 后一次“岁末看房团”举办的日子。早上08:30分,由房天下精心举办的看房团活动启程,湘潭购房者的热情也随之点燃。本次精心为购房者挑选的是九华经开区的刚需好盘——金侨城、万隆清华坊和新城雅园,看房团共有三十多名网友参加,掀起年底购房 波热潮。

12月21日是个难得的晴天,也是房天下2014年 后一次“岁末看房团”举办的日子。早上08:30分,由房天下精心举办的看房团活动启程,湘潭购房者的热情也随之点燃。本次精心为购房者挑选的是九华经开区的刚需好盘——金侨城、万隆清华坊和新城雅园,看房团共有三十多名网友参加,掀起年底购房 波热潮。

利好政策引发楼市升温 热门区域关注度持续攀升

往年的冬季属于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期,不过今年的楼市却一反常态,持续升温。这一局面离不开以下几个因素。一是2014年9月底以来央行推出的“认贷不认房”政策,后续又推出了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的政策,公积金贷款利率也随之调整,为湘潭的房地产市场注入强心剂。另一方面,开发商为冲击业绩,加快消化库存,推出了很多给力的优惠措施,这也引发众多观望的购房者纷纷出手。

湘潭市九华经开区一直是湘潭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域,本次看房团的三个楼盘均位于九华经开区。一位陈先生对金侨城的特价房源 感兴趣,他说自己已经观望了很久,这次跟房天下看房团过来还能享受到 的优惠政策,他有想法出手了。本次看房团共有4组购房者表示出明确的购房意向,有1组购房者当场成交。

看中九华的发展 抓住窗口期买房

在看房过程中,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务必要趁着年底优惠多挑选出一套合适的房源,以免到2015年后 再后悔。
跟往次看房团活动一样,购房者报名参加看房团后可享受房天下 优惠。同时,网友们在项目售楼处可以听到置业顾问深度的讲解,并参观项目示范园林区、样板间,有意向的网友还可与销售顾问进行后续的沟通,节约了大量的看房时间。

张女士家住在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 ,和家里人商量后想换套面积更宽敞、环境更优美的三房房源。闲聊中,张女士告诉了我们她选择在九华经开区买房的原因。她说:“九华的房价低,小区的环境都很好。再说有线电视免费、公交免费等政策,也让我看到 发展九华的决心。”

看房团结束时,张女士还特意询问下次看房团的时间,她表示,房天下看房团又方便又实惠,回去后将推荐有意向买房的亲戚跟着房天下一起看房。

湘潭房天下举办的新房帮签到有礼活动圆满落幕

11月9日房天下看房团 一品赠送一年物管费

湘潭房天下11月9日看房团圆满归来

12月21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