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侨城举办“璀璨金秋夜·醉美金侨城”客户答谢会

房天下   2012-08-29 17:25

[摘要] 星光灯影交相映,焰火歌舞醉金秋。金侨城销售中心满怀着对客户的感恩之情,于8月25日在金侨城营销中心后庭,温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璀璨金秋夜?醉美金侨城”的客户答谢会。金侨集团董事长任玉奇及公司各级领导、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院长谭长富等与广大业主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同谋合作之大计。

星光灯影交相映,焰火歌舞醉金秋。金侨城销售中心满怀着对客户的感恩之情,于8月25日在金侨城营销中心后庭,温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璀璨金秋夜?醉美金侨城”的客户答谢会。金侨集团董事长任玉奇及公司各级领导、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院长谭长富等与广大业主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同谋合作之大计。答谢会当天,宴会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本场答谢会以热情动感的舞蹈表演震撼开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现场宾客的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赞叹声使晚会更显熠熠生辉。随后由金侨集团执行董事刘朝晖女士上台致辞,刘总表示举行此次客户答谢会,主要是感谢所有新老客户对金侨集团的支持,再者为了倾听广大商户的心声以及意见,以更好的为商户们服务。刘总用真切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到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答谢会不仅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美食饮品,还带来了舞蹈、变脸等精彩表演,配合穿插其间的颁奖典礼及幸运大抽奖等互动节目。台下笑声、掌声不断,极大调动了观众的兴致,掀起阵阵高潮。更不乏有的客户中奖之后上台领奖幽默风趣发言引来一阵又一阵的欢声合采。

本次答谢会在温馨与浓情聚集的氛围下和对金侨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金侨集团在客户中颇具良好信誉,并shu立了较高的企业知名度。此次年度答谢会的举办,不仅凸现其企业实力,同时也是对金侨集团企业理念进行的深刻诠释。

金侨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85321

售楼地址:湘潭九华经济开发区步步高大道与学府路交汇处(九华管委会斜对面)

价格|金侨城特惠进行中3278元/㎡起

金侨城车活动火爆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